夏日繽紛 紐約華埠兒童運動消暑

【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】每年夏季,美東體育會都將開設內容豐富的暑期班和各種體育活動,吸引數以百計的華裔兒童參加。7月21日,孩子們來到華埠的哥倫布公園,進行賽跑、籃球、足球和各種遊戲,在炎炎夏日裡玩的不亦樂乎。請看報導。

孩子們躍躍慾試,誰能把對方的球多多的拿到自己的籃子裡,就大獲全勝了。這是美東體育會的夏日繽紛星期六活動。看到孩子們玩得開心,家長們在一旁觀戰,也感到很欣慰。

學生家長:“我覺得這個活動太棒了,夏季的每個週六,如果她不在這,她會玩一整天的電子遊戲。”

據體育會課程策劃主管勵悅明介紹,今天的活動日有超過150名兒童參加,70多名學生義工,一大早就開始做準備。

體育會董事長冼重慶則表示,希望孩子們除了關注學習知識外,也不要忽視體育運動,健康自己的身體。

體育會董事長冼重慶:“他們都很重視教學課程的學習,我們是想辦一些與文化學習無關的活動,設計一些體育項目和遊戲讓他們參與。”

美東體育會從成立開始的5個班,發展到現在的40個班,已走過30個年頭,從體育運動到開設各種學術和創意班,內容廣泛,為紐約五個區的兒童提供豐富的課餘活動項目。

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

相關文章
評論